English

这些农民胆太大行窃竟租大吊车

2000-01-18 来源:生活时报 刘军 胡永萍 我有话说

本报讯据南国早报报道,元月8日凌晨,南宁市郊区4个农民,竟租用大吊车和载重汽车去偷车,结果栽在了南宁市公安局郊区分局民警手中。江西派出所民警在郊区石埠镇将盗车贼及被盗车辆人赃俱获。

今年元月1日,广西建工集团机械施工公司的一名司机因酒后驾驶,导致他驾驶的五十铃牌工程车翻入南宁市郊区江西镇附近的甘蔗田中。因事故原因还在调查中,车主单位并未及时将事故车拖走。谁知河对岸的石埠镇永安村一名农民看上了这辆四脚朝天的事故车。元月5日,他先到车上去拆了一个电瓶。第二天又拆下两根半轴。元月8日,他干脆又找来了同村的3个人,花1500元到虎丘钢材市场租了一辆大吊车和一辆载重平板车,将事故车从甘蔗地里吊起,拉到永安村一个废弃的鞭炮厂内藏起来,准备当作废铁出售。然而正当他们四处寻找买主时,被郊区公安分局江西派出所民警发觉,人赃俱获。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